前幾天有某位格友

對於我先前所PO的媒體報導

及我根據該報導所創作的幽默漫畫

很不以為然

本想只是該格友不懂我所想表現的幽默

所以只把其令我不悅的回應刪除

但基於好奇還是到該格友的部落格看看

雖然格友自稱中道最好

要人以樂觀正面的思維去看政治

但仔細了解一下

在其似乎理性正直的文字包裝下

其內涵卻讓我不禁冷笑一下

於是乎又有靈感畫了這個四格漫畫!!

若有人對此四格漫畫覺得不以為然

或傷害到你心目中政治偶像的美好映象

先說聲抱歉啦!

畢竟任何言論思想甚至創作都無法討好所有的人!!

PS:

人民是國家的主人

要嚴格監督評論政治人物

或讓政治人物牽著鼻子走

端看人民自己的決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afe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