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小畫家Ivy

參加東森新聞和全國商業總會合辦

<民宿標章認證及星兒民宿繪畫比賽>

得到繪晝比賽的佳作

老摳摳的阿飛看到了Ivy的佳作作品

十分訝異一位年僅14歲的小女孩

(((( Vivi剛剛才糾正我啦! Ivy現在還不足13歲ㄝ ))))

((((( 9月底才足13歲喔!! ))))))

可以畫出那麼夢幻的作品

真不知道是不是評審們比我還老古板

竟然只給佳作的成績?!

(不過優勝的作品我沒看過, 也不能亂下定論啦!!)

ANYWAY,

我覺得IVY未來的發展潛力無限寬廣

除了她自己的天份外

最重要的還是母親Vivi的大力支持

像以前的年代,

父母親只認為一直讀書求得高學歷

孩子才有前途

愛畫畫想讀美工學校

那是絕對不被允許的!!

所以 Ivy 何其有幸

生長在這個開明的時代

有母親的支持及漫畫大師的教導

相信 Ivy

它日必能大放光采

揚名國際喔!!

************************************

By the way,

以下是我觀賞IVY作品及IVY本人照片

突然有感而發產生的作品

作品中也把IVY得獎的作品加進去

整體而言, 畫得當然沒IVY好啦

加減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afe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