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第一次出國是去美國,

不是去旅遊或去留學,

而是被公司派去所代理產品的原廠受訓!

由於是自己一個人去又加上沒出過國、英文又差,

出國前幾天幾乎都睡不好, 手上老是抱著英文會話書籍,

腦子裡老是有自己會客死他鄉的念頭!!

坐了飛機到了洛杉磯機場還得要轉機到其他地方,

光是找海關就花了點功夫,

排了許久總算排到我,

海關人員是個皮膚深棕色的拉丁女孩,

此時她不發一語一直盯著我跟我的護照看,

害我不禁直冒冷汗,

幾秒的時間就像好幾小時那麼長....

腦袋陷入空白的我總算說了一句話,

她聽到後微笑地蓋章讓我過關...

您們知道我說什麼嗎?!

" I know I am overweight!! "

 "我知道我過重嚕!!"

因為護照上的照片是大學瘦的時候照的

而當時的我比照片裡的我

胖了二三十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afe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