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哥部落格觀賞胖哥在夏令營上課的紀錄回憶時

看到這位可愛又活潑的小朋友與胖哥合照的照片,

波妞與胖哥.JPG 

不禁想起胖哥上課我去幫拍照時, 就是她主動跟我交談,

不怕生又活潑開朗的個性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可能是她粉愛波妞又長得胖胖地超可愛的,

所以就被叫做波妞嚕!

波妞曉庭01.JPG 

波妞曉庭02.JPG 

後來換我去上課時, 也是非常活潑地跟我互動,

下課後跟其他小朋友在白板上畫圖, 也會跑來找我評分,

我總會說100分, 他們就很開心, 然後我說總分是1000分,

逗得他們更開心!.....

不然就是在他們的作品旁寫上100分,

等他們開心的時候, 再補上個小數點或負號,

他們都狂笑到快瘋掉了!!

跟小孩子相處真的很輕鬆, 沒有什麼心機或利益糾葛,

相較於大人間的明爭暗鬥勾心鬥角,

實在是有趣快樂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afe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