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黑輪跑去參加

林俐老師在"漫畫樂透一下"夏令營的石粉黏土教學,

投影片2.JPG 

據林俐老師說這種黏土可以捏塑出很精細的公仔

而且日本很多公仔大師也都以此種土捏出原型公仔後

再請專業廠商翻模以便大量翻製!!

雖然只是讓大家認識石粉黏土的初學課程,

但機絲及材料可也是需要一大堆的喔!!

投影片1.JPG 

林俐老師今天要教大家做的公仔是破殼而出的動物寶貝

我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所以只好做一隻小恐龍!

投影片5.JPG 

石粉黏土小恐龍.JPG 

等過幾天變乾變硬後, 再用砂紙好好打磨一下吧!

而在一旁的黑倫也自己亂捏了一隻"天鵝",

投影片6.JPG 

再看看其他學員的作品, 還真是創意十足呢!

投影片3.JPG 

林俐老師要我也選一個優良作品來表揚,

我就選了一個娃娃坐在蛋殼裡的作品來頒獎!

投影片4.JPG 

上完課後, 我跟黑輪就跑去信義新天地那裡逛逛,

遠遠地就看見信伯在那裡擺攤, 生意還相當不錯呢!

投影片8.JPG 

信伯相當專注地幫一位小弟弟畫圖,

完全我不知道我在後面看他做畫,

而信伯下筆之快線條之順,  真是令我讚嘆!!

投影片7.JPG 

後來我走時拍了一下信伯肩膀打聲招呼,

信伯才認出我來呢!

後來又逛到101去, 看了一下書, 吃了一下飯,

就打道回府, 回家睡大覺去嚕!!

明天林俐老師要教樹脂土公仔,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afe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