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中崙圖書館的第二天上課, 上課內容主要是投影片教學,

順便把學生回家後所做的原創公仔用烤箱烤好!

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昨天上課上得太爛所致, 人數明顯減少!

不過看到學生拿著自己的作品

來烤箱旁時那種暨興奮又期待的表情,

心情確實釋懷許多!!

上課時, 學生們就邊聽課邊拿手上剩餘的陶土繼續創作,

投影片沒兩三下就講完了(太緊張所以講太快也不知道自己在講些什麼....)

所以我就請大家根據這兩天上課內容畫出一個公仔來 (其實是混時間啦!!)

而大家的原創公仔也陸續烤好出爐了!!

最後我再根據所做的公仔及所畫的圖, 各選出5位表現較突出的學生來嘉獎一番!!

挑選作品時, 許多學生都跑來觀賞其他人的作品, 並不時跟我討論有關軟陶的問題!



挑選完作品後, 首先先來頒發畫得比較突出的學生, 贈與獎狀及紀念品.....

接著再頒發公仔做得比較比較突出的學生, 贈與獎狀及紀念品...

↓(作品一堆, 其中我最喜歡的作品是一隻熊坐在冰棒上)

↓(作品是一個"菜頭"人, 跟民女菜頭畫的菜頭還真像呢!!)

↓(作品是一個拿著魚叉的美人魚)

↓(作品是一盆綻放著大紅鮮花的盆栽)

↓(作品是一尾躍出海面的海豚, 動感十足~讚啦!!)

胖哥昨天回家後也捏了個天使, 聽胖哥說, 還捏到凌晨3點呢!

可惜在燒烤後, 竟然發生斷手折翼的慘劇, 實在太可惜了!

最後我也送了一個花條手機吊飾給胖哥, 並跟胖哥歡喜合照.....

ANYWAY, 結束兩天課程後, 終於可以好好睡一下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afe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