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在趕畫給有參加活動的格友的圖

腦袋變得有點呆滯,

所以決定先休息一下, 到各個格友那裡走走逛逛,

到了格友DOREEN那裡, 看見她跟其他格友的互動裡提到:

".....

他是想讓我有落入地獄的快感,說不定過沒多久,

他就會賞我一張在天上見到菩薩,為菩薩跳舞的天女

~下地獄後再送我上天~讓我樂飄飄ㄉ~....."

一時之間又有靈感產生, 加上被人說畫不像讓我又產生戰鬥力,

所以就趕緊打開PAINTER給它卯起來畫!

畫到凌晨時因身心俱疲, 只好草草結束這張圖!

畫不好還請Doreen多多包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afe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