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喃喃自語地說著:

"感壓筆是我的權仗利刃, 繪圖板是我的聖經盾牌,

宮崎駿是我的理想抱負, 打阿飛是我的忿怒報復....!"

這張是畫某位格友, 可能是之前都把她畫得太醜嚕

所以看到我畫別人時有感而發地說:

" 偶想吼!......

連一ㄍ大美女都被尼畫成這樣祝嘞!......

那偶也沒有什摸好怨嘆的囉!......

不過,還素比較喜歡天堂的感結.....

至少美化一下本菜,ㄅ要再嚇到倫.....

也是公德一件呀!....."

阿飛為了做公德只好再畫一張"美一點"的圖好了!

本來是想上色的, 但因她有去上過PAINTER的課程,

如果上色上得不好反而又被嫌,

所以就畫黑白底稿就好了!

如果對這張圖還滿意的話,煩請自行上色吧~

就當作是PAINTER百張作業之ㄧ好嚕!!

 

2009。05。21。

好厲害~民女菜頭才一轉眼間就已上好色嚕! 果然有上色就是有差啦!!

2009.05.24.

便太上色後的彩色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afe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