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阿飛家裡為了慶祝母親節的到來,

決定在今天中午於某家常去的餐廳訂包廂聚餐

黑輪家裡因上星期已先行慶祝過,

所以這星期未回家, 故也被阿飛家人邀請參加!

今天中午

我跟黑輪先到了餐廳, 門口領班詢問我們有無訂位後,

指示裡面一位歐巴桑服務生帶領我們去包廂,

這位歐巴桑服務生不知是否是雙腳殘廢,

連一步都不動, 只有舉起手來說: "一、二 、三...第三間!"

當時就覺得服務態度怎麼變得那麼差?!

坐定位後隔了好一會兒, 其他家人才陸續到場,

後來進來一位專門服務我們這桌的服務生,

從頭到尾臉都很臭,

她的表情好像在說"您們蓋嘛來這裡吃?!吃了趕快走!!"

奇怪了!~以前來這家餐廳吃, 也沒遇到過服務態度那麼誇張的服務生!

甚至到後來, 她還乾脆把我們要她補加水的茶壺拿走, 跟她詢問了幾次,

才又倖匆匆地拿一壺換了新茶葉的茶水來,

這一壺茶等了快一小時才來!

不管她是因為什麼原因心情不好,

實在沒理由對我們上門來消費的顧客出氣,

要是我是老闆, 遇到這種EQ差的員工,

我一定要她回家吃自己,

不然把顧客都氣走了, 就得把餐廳收起來了!!

結束了受一肚子氣的飯局後, 我又跟黑輪跑去光華新天地去

為她昨天買的ACER小筆電加裝螢幕保護貼及鍵盤保護貼

當然我也順便帶了我的繪圖板去貼保護貼(這才是我的真正目的!)

這一貼也花了不少錢, 三個東西竟要花費一千多元!!

我的繪圖板選了日本進口4H抗刮保護膜來貼,

只有6*9吋大小面積竟然要價600元,

不過為了避面板面長期使用而刮傷, 也為了減緩感壓筆筆頭的耗損,

這筆錢還是給他花了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afe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