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老媽一直為腳痛所苦

看了幾位西醫、整脊師都未見好轉

後來新春假期去某親戚拜年時

親戚推薦一位有名的中醫師給我老母

老媽鮮少去看中醫, 但可能是痛得非常難過

就決定姑且試試看吧!!

上星期四下午一點多我就帶著老母搭捷運到石牌去找那位中醫

花了 一點時間終於找到那家中醫診所

進去時沒有半位病患在, 想說是不是沒什麼生意說

後來才知道是下午2點半才開始看病

到了快2點半時果然陸續有人來掛號

到了2點半老媽就排第一位看診

醫師詢問了老媽的病狀後, 開了些藥方並吹噓西醫及復健無用

接著就幫老媽進行針灸

看醫師下針之快, 真懷疑有沒扎錯穴位的可能呢?!

等老媽針灸等到快睡著, 終於等到老媽出來

看老媽的表情, 似乎腳痛沒有得到太多的舒緩

ANYWAY, 先去拿藥再說

給了四包藥材包及一些藥粉, 竟還要補一千多元,

真是給他貴啊!!

到了星期六下午, 我又帶老媽去那裡針灸,

醫師詢問老媽狀況, 老媽當然說沒改善

後來醫師又詢問才知老媽沒照醫師所說的方式服藥(還說了 一堆藉口!)

竟然氣到說不必來看他, 還跟我說我不用管她, 讓她痛死好了

我當時還反應不過來, 只能對著醫師傻笑,

當然我知道醫師是故意這樣說的, 看看固執的老人家會不會因而配合醫師

不過說給做兒子的廳, 總是覺得不恰當

但是我再想這醫師萬萬沒想到這招對我媽是沒用

已經有馬偕醫師用過這招, 她早已免疫

我媽竟然私下笑笑地對我說這醫師好好笑喔!

但我知道這就是為何我媽腳痛老是無法改善的原因之ㄧ

老是不配合醫師處方服藥, 加上沒耐性又不聽我的勸告

老實講, 就算這中醫多厲害, 我看對我老媽的腳痛也沒什麼效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afe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