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老爸住院的事情後又要幫忙老哥的婚禮

婚禮的地點真的很會選

星期天一大早開車載著老媽及表哥到了婚禮會場

就有許多警察記者夾道歡迎

但我想我那很注重隱私的老哥

他的心情應該沒有一絲興奮及喜悅吧?!

到了飯店提供給老哥及嫂子準備的房間

等他們化妝也滿無聊的, 沒事的人就到房間外的陽台看看風景

今天天氣不錯, 遠眺一下週圍美美的台北風景

空氣中似乎還感受不到明天某會長要來的緊張氣息

ANYWAY, 等老哥及嫂子化妝完畢後

大家就到婚禮會場先進行訂婚儀式

由於嫂子家很注重傳統禮儀

所以儀式進行後只有一個想法

如果我要結婚的話直接辦公證就好

這些煩雜的儀式就免了吧! (其實是怕花錢啦!!)

訂婚儀式後就開始忙著宴會場地的後續佈置

我跟著老哥也是忙進忙出的

此時忽然有個突發狀況

有一位中X的女記者及攝影師跑來要訪問我老哥

想當然爾就是要問我哥在這種場地辦婚禮的感想

沒想到卻惹來我哥的大聲斥責

當時看到他們傻住的表情還真是好笑呢!!

後來老哥為了怕有其他媒體來騷擾

還特地要飯店立個寫有"私人宴會謝絕採訪"的牌子

來杜絕媒體騷擾呢!!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afe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