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二號到敦南某地下賣場買一些東西

因為誤將某物當成促銷品拿錯

(明明故意將一些價格不符的東西跟促銷品放一堆讓消費者混淆)

結果刷卡消費才發現幾百塊的東西變成幾千元

跟收費人員質疑, 她只悻悻然要我去顧客服務中心去問

到了顧客服務中心搞了老半天才給我退貨並用手刷退款

到了這幾天接到信用卡繳費通知單才發現並沒有這筆退款

跟銀行確認後確定該賣場未將此退款項目入賬

銀行也只能要我去跟賣場確認....

於是只能在坐著公車到那賣場去找顧客服務中心詢問

服務人員打電話給他們的財務部門確認此筆款項

結果沒人接聽, 服務人員推說該部門中午休息沒人

等到2點再幫我確認後用手機通知我

我只好到該賣場的餐飲服務區用餐等待

結果發現該區的馬克杯變小了, 更扯的是冷飲的冰塊區還上鎖不給消費者取用....

ANYWAY, 2點多總算打手機過來, 但剛好沒接到, 只好再到顧客服務中心詢問

到了那裡, 看不到原先那位女性服務人員

只好問一位小毛頭的服務人員, 他似乎也沒遇到過這種問題

跑到辦公室內挖出一位較資深的員工出來

他大概是在吃東西吧?!出來表情不是很好

看了看我手上的刷卡單後, 悻悻然告訴我手刷的處理比較慢

通常需要2~3星期(天啊!這什麼工作效率?!)

所以下個月就會入賬, 到時若沒有可以再來詢問.....#@$%^*!

這些賣場老是鑽一些程序上的漏洞又刻意不善盡告知義務

等事後消費者發現不對質疑時又推託閃避

真不知道消費者的權益何在?!

ANYWAY, 以後還是少去這家賣場消費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afe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