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女友黑輪下完班便回台中老家去

想說今天應該可以偷"閒"去參加讀書會的

怎知昨晚大馬路整修一整晚到天亮

大型機具挖路的聲音根本吵得無法入眠

硬撐到早上, 發現開始下雨了, 有點擔心讀書會無法成行

無聊打開電視卻發現王建民出戰紅襪的LIVE比賽

反正睡不著乾脆就來幫建仔加加油吧!

比賽結束, 建仔贏了, 雨也停了, 於是乎整理一下自己的一些手稿

以便到讀書會時可以分享給別人笑笑

到了下午一時半, 便帶著快閤起來的眼皮出門去

一路上騎著機車望著天空, 心裡害怕著是否又會下起雨

騎到敦化八德路口時目睹到一件車禍

不知公車撞倒機車還是腳踏車

只知一個人躺在馬路上正準備上擔架

心中不禁祈禱他平安沒事才好!

停好了機車, 看看時間才2點而已

索性就到處走走看看

走著走著也覺無趣, 看看也已經2點十來分了

就鼓足勇氣上7樓去嚕!

上去一看, 怎麼只有一個小姐坐在那裡

反正都已經到了, 就問那位小姐這裡是不是有辦讀書會?!

小姐說:是漫畫家的嗎?!那在隔壁喔!!

我想隔壁還有房間嗎?!抱著半信半疑的想法往回走

果然還別有洞天!

進去一看已經滿多人在了

有位身著白衣的人

正坐在入口處的沙發上翻閱著手上資料

我禮貌性的跟他點了點頭

再往裡看, 靠左邊牆邊坐著的是美女50CC

她後面坐著的一對母女不知道是不是跳跳虎及她女兒?!

其他認得出來的只有胖哥及王平先生

再注意一看, 每人手上都拿著一個畫框

才想起王平先生部落格上提到的會員拍賣會

想必現場這些人都是漫畫界舉足輕重的名人及大師

心想今天應該不適合我這種無名小卒與會吧?!

反正也沒人注意到我, 就悄悄地離開吧!

也不知道是不是今天不適合外出

在回家的路上,  才騎到一半, 安全帽竟然脫落掉到馬路上,

所幸後方沒有其他機車碾過而發生意外

趕快停下車跑去撿起來

最後還好安然回到家

我想我以後還是乖乖地呆在家裡不要隨便亂出門才是!!

ANYWAY, 先到床上補眠再說~睡覺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afe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