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畫情人節漫畫及看電視, 所以晚上幾乎沒睡

一大早就到女友黑輪住的地方找她

吃完早餐後, 二話不說就倒在床上補眠

結果睡到下午一兩點才起床

起床時看著黑輪正啃著她自己跑出去買的蔥捉餅

用哀怨的眼神瞪著我

一股寒意不禁從我骨髓往上竄(難道是鬼月的關係嗎?!)

乘著沒下雨我就趕快騎機車載黑輪出門去

免得因中午沒吃到情人節大餐而發飆

因離晚餐時間還早

我倆就先到我家附近的肯德基去耗時間

點了份套餐另加一杯蔓越莓口味的莎瓦飲料

又買了份報紙悠哉地享受腦袋放空的時光

此時店家有消費就送氣球的活動

我就拿發票去換個蘋果照型的汽球

不久黑輪看見店員在弄狗照型的汽球

硬是要我去換, 我只好硬著頭皮去換

誰叫情人節她最大呢?!

後來我們又去台北地下街逛, 接著走到館前路去

看見一家開幕不久的店"上海(火靠)鍋"

為了補償黑輪中午沒吃到大餐的遺憾

加上也接近晚餐時間

就給它進去試吃啦!!

看看菜單上的菜色一堆

評估很久後終於決定點餐

我點了個起士魚片鍋加冰咖啡(200大元)

黑輪點了德國豬腳鍋加芒果莎瓦(180大元)

另外填了一下命名問卷(就是菜單上的三隻卡通人物)

可以享9折優待((其實只是扣掉一成服務費而已)

後來上菜後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我倆都認為德國豬腳鍋的料比較多

其實是錯覺啦~因為魚片煮了會縮啦!!

後來吃完主餐後肚子突然跟我說話~

"喂!趕快到廁所報到喔!!....."

二話不說, 一個箭步就衝到廁所去

所幸沒人不用排隊, 不然.....

回到座位後, 黑輪不動如山

心想果然是自己腸胃不好

不適合吃起士鍋及冰咖啡

下次來吃絕對不再點起士口味的了!!

吃完餐後又去新光三越館前店走走逛逛

然後就結束今天情人節的行程了!!

但事情還沒結束.....

回到家後我又跑了三次廁所...@$m!*?

對我而言

今天真的是吃到情人節""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afe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