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命的黑輪小乖乖要去韓國找朋友玩,

因為不知道要帶什麼禮物給人家,

竟然動腦筋到我身上來,

硬要我幫他朋友畫似顏漫畫當禮物,

我又不認識對方,

根本不知道對方有何特點,

怎麼畫出特色呢?!

黑輪小乖乖就塞給我一張她的近照要我畫,

發現其實對方跟黑輪小乖乖有幾分神似,

結果畫出的第一張漫畫

竟然跟黑輪小乖乖比較像

(雖然黑輪小乖乖說跟她朋友很像)

後來越想越不妥

怕畫太醜有傷對方自尊心

所以又略加修改一下

黑輪小乖乖覺得2張都不錯

(我是覺得2張都不像啦!!)

就拿去照相館洗

結果發現在電腦上看跟洗出來的效果差真多

尤其是將照片放入相框後

質感大大提升

我想她朋友應該會喜歡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afe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