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又跟黑輪再度到中崙圖書館

參加林俐老師的夏令營課程!

今天林俐老師要講解玩偶動畫

並讓大家再用樹脂土自由發揮做出創意作品來!

玩偶動畫的部分,

林俐老師以電影"落跑雞"為例子來說明用玩偶做動畫的種種,

內容十分精闢有趣!

投影片1.JPG 

講完玩偶動畫的部分後, 林俐老師又針對昨天石粉黏土作品作深入講評!

投影片2.JPG 投影片3.JPG 

投影片4.JPG 

投影片6.JPG 

投影片7.JPG 

投影片8.JPG 

投影片5.JPG 

接著林俐老師就發給每一個人樹脂土及相關工具

來讓大家自由發揮捏塑!

我第一次碰樹脂土, 很不習慣這種土的"超"軟度,

所以做得手忙腳亂的, 當然作品也就慘不忍睹了~比鬼還嚇人!!

投影片9.JPG 

後來林俐老師要我幫忙挑2個優良作品來表揚,

老實說很難挑選, 很多人都做得非常好及有特色,

後來決定找小朋友的作品就好, 一些媽媽做的佳作只好視而不見嚕!

而美術班的朱小妹妹做得也非常好,

但是我覺得那些非美術班的小朋友更需要鼓勵,

所以也就沒選她的"小狐狸"作品嚕!!

我選了一隻色彩鮮明頗吸引大家目光的"小老虎"

及一個顏色像西瓜非常有特色的"大老鼠"

而林俐老師則選了一個非常可愛的作品來頒獎表揚!

投影片10.JPG 

投影片11.JPG 

投影片12.JPG 

投影片14.JPG 

其實我姐 (下圖右邊) 跟外甥女的作品 (下圖左邊) 也相當不錯, 大家覺得呢?!

投影片13.JPG 

頒完獎後, 大家都懷著快樂滿足的心情踏上回家的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afee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